按出版年份查看杂志:

供电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实践与对策研究

作者:徐晓波

单位: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供电公司

阅读量: 字体编码: 繁體

推进经济高质量地发展,贯彻新理念,构建新格局,是党中央给经济实体发展指引的航向,供电企业作为国企重要的组成部分,是国民经济的支撑骨干,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、贯彻新理念和构建经济发展新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,因此,供电企业在改革和发展任务繁重的情况下,迫切需要加强党的领导,企业的党建工作是加强党的领导的基础支撑,创新供电企业的党建工作具有积极意义。当前,供电企业担负着经济社会主要的绿色能源供应,安全用电、用电安全,更能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,也是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、服务人民、造福人民的具体表现,是供电企业党建工作中专题教育的实践。本文结合新时期供电企业党建工作的具体实践,讨论供电企业党建工作创新的方法策略。
DOI:
10.13487/j.cnki.imce.019549
关键词:
Array
所属期刊栏目:
地质与勘探
分类号:
D267.1;F426.61
页码:
208-209
© 2021 《内蒙古煤炭经济》杂志社 版权所有    蒙ICP备2020016010号-1      网站技术支持:网易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