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出版年份查看杂志:

煤矿通风系统中自动化技术的应用

作者:周航远

单位:陕西瑞能煤业有限责任公司

阅读量: 字体编码: 繁體

随着我国煤炭行业的不断发展,最关键的就是保证生产过程的安全性。煤矿的通风工作对于煤矿安全来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,因此,对煤矿通风工作进行更新升级,需要使用高科技的控制技术和自动化技术,使整个煤矿的通风系统更加完善,保证整个煤矿安全的基础之上,切实做到保护工作人员的安全,减轻工作人员煤矿通风的工作负担,对于煤矿也可以有效降低投资成本。本文主要针对煤矿通风系统当中的自动化控制技术进行深入研究,从多个方面对自动化技术进行阐述,希望提高和改进通风系统自动化技术的应用,提高使用效果,推动煤矿通风系统发挥更大价值。
DOI:
10.13487/j.cnki.imce.019496
关键词:
Array
所属期刊栏目:
安全与生产
分类号:
TD724
页码:
98-99
© 2021 《内蒙古煤炭经济》杂志社 版权所有    蒙ICP备2020016010号-1      网站技术支持:网易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