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出版年份查看杂志:

红柳林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及应用

作者:申乾

单位:陕煤集团神木红柳林矿业有限公司

阅读量: 字体编码: 繁體

本文分析了红柳林煤矿原有安全监控系统(KJ95N)存在的一些问题,根据《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技术方案》中对大型井工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的技改要求,对原有安全监控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。本文主要介绍了升级改造的KJ95X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的结构组成及框架,根据升级改造技术方案中的要求对监控分站、传输设备、电源、传感器和系统软件进行了升级改造。改造后的KJ95X煤矿安全监控系统,网络性能和设备性能均符合改造技术方案的要求,提升了监控系统的稳定性、灵敏性、可靠性和安全性,实现了系统的互联互通,提高了矿井的抗灾与应急调度指挥能力,为矿井的安全生产提供了重要保障。
DOI:
10.13487/j.cnki.imce.019487
关键词:
Array
所属期刊栏目:
安全与生产
分类号:
TD76
页码:
79-81
© 2021 《内蒙古煤炭经济》杂志社 版权所有    蒙ICP备2020016010号-1      网站技术支持:网易科技有限公司